行业动态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住建部村镇司领导到中国水协调研慰问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2月5日,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住建部村镇司司长牛璋彬、副司长苏卡、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处处长鞠宇平、村镇规划处处长侯文峻到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水协)指导工作并对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新春慰问。

1803191876.png

章林伟会长代表中国水协对牛璋彬司长一行到访指导工作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中国水协近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短汇报,随后,双方就县镇水务领域发展热点问题、落实好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城乡统筹及县镇供排水发展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牛璋彬司长对中国水协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委托中国水协开展县镇供排水发展模式及政策机制等调研研究工作。

最后,章林伟会长再次表示感谢,并强调协会秘书处将继续加强与住建部村镇司相关处室的沟通汇报,在住建部的领导下,积极做好县镇水务领域相关工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阿里巴巴店铺海绵研究院海绵城市系统中心经典案例新闻资讯服务与支持关于我们经销商政策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