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泰宁与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中关村海绵院与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成功签约!

 

2021年12月10日,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海绵城市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军一行,在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与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海绵城市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军就双方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洽谈。未来双方将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优先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在海绵城市、内涝治理等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并持续深耕合作领域。

签约仪式上,由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潘民峰与北京泰宁总经理刘飔颖中关村海绵院副院长赵金,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与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11213111914.png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生态环境)是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作为集团实施“中建蓝海”战略的专业化环保公司,中建生态环境以“打造中国建筑旗下环保行业运营业务最专业公司”为战略定位,以“水”为主, 以“土、废”为辅,业务范围涵盖水环境综合治理、市政给排水、海水淡化及利用、工业废水处理、生态修复、土壤修复、固废(危废)处理等。中建生态环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依托母公司品牌、市场布局、规划设计、融投资、施工建设、技术研发等优势,强势进军环保行业。

微信图片_20211213112106.jpg

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泰宁)于2003年4月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成立。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雨水控制与综合利用业务覆盖建筑小区、市政道路、城市绿地与广场、城市水系与河道生态综合治理等领域,并引领中国雨水资源化产业的发展。同时泰宁作为海绵城市建设领域的最早期实践者之一,在全国率先成为 “规划设计、投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维护、产业化”的海绵城市建设全产业链服务商。

微信图片_20211213112154.jpg

中关村海绵城市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关村海绵院)成立于2016年2月,由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河水务建设有限公司等四家分别在海绵城市产品研发及制造、水科学技术研究、智慧城市、水务施工等涉水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共同组建成立的独立法人实体。致力于海绵城市、水环境生态治理、城市生态景观、零碳节能建筑、创意乡村等领域,从事全方位技术创新、全流程专业服务、多领域高端引领、多行业协同参与生产活动,营业收入突破千万。

微信图片_20211213112248.jpg

微信截图_20211213112311.png

首页阿里巴巴店铺海绵研究院海绵城市系统中心经典案例新闻资讯服务与支持关于我们经销商政策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