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关村绿智海绵城市生态家园产业联盟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微信截图_20220221145107.png

2022年2月19日下午,在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北京市水务局、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昌平区水务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关村绿智海绵城市生态家园产业联盟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北京泰宁产业创新园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会长章林伟、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伊锋、北京市水务局海绵处处长史海波、中关村管委会政府采购促进中心主任郅斌伟、昌平区水务局副局长栾吉福、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副秘书长谢映霞和高伟、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李俊奇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赵锂等专家和领导及6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221150218.png

会议由中关村绿智海绵城市生态家园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邹红主持。中关村管委会政府采购促进中心主任郅斌伟为大会致辞,主任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分享了中关村管委会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及相关工作,并对联盟工作提出了新时期的新期望。

微信截图_20220221150311.png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关村绿智海绵城市生态家园产业联盟章程(草案)》和《中关村绿智海绵城市生态家园产业联盟换届选举办法》和换届选举监票组人选。

微信截图_20220221150407.png

全体会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对理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中关村绿智海绵城市生态家园产业联盟会费收取管理办法》进行投票表决,大会最终产生24名理事、3名监事,通过联盟会费收取管理办法。随后分别召开联盟第二届一次理事会、第二届一次监事会。理事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7名副理事长,1名理事长,同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联盟秘书长的聘任。监事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名监事长。监票组对投票选举表决进行全程监督。

微信截图_20220221150449.png

新当选的联盟理事长潘晓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潘理事长讲到,联盟的茁壮成长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会员企业的信任和帮助、是全体会员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很荣幸继续担任理事长,在此,我代表新一届联盟理事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工作的领导及会员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践行海绵城市,助力绿色低碳是国家战略,也是联盟的神圣使命,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谋发展!新一届联盟全新起航,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开展联盟活动,推进海绵城市理念得到全面、有效落实,为建设宜居、绿色、韧性、智慧、人文城市创造条件,助力全国海绵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微信截图_20220221150632.png

在各界政府领导和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联盟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全部议程,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会后联盟新一届领导班子同与会专家领导召开闭门会议,围绕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把北京打造成海绵城市制高点及新一届联盟发展方向做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共启联盟新征程,共筑联盟新辉煌!

微信截图_20220221150632.png

中国已经跨入生态文明新时代,海绵城市迎来新的篇章。新一届领导班子必将秉承联盟使命,做好会员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发展,开创新的辉煌!

微信截图_20220221150721.png

微信截图_20220221150801.png

微信截图_20220221150822.png

微信截图_20220221150837.png

首页阿里巴巴店铺海绵研究院海绵城市系统中心经典案例新闻资讯服务与支持关于我们经销商政策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