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第二届中国建筑节能行业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推进大会丨建筑节水技术论坛

微信截图_20220616092947.png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发布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是全国节能宣传周的宗旨,也是“双碳”战略及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自“双碳”目标提出以来,建筑行业一直在积极响应,加快低碳转型之路。

6月14-17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主办为期4天的“第二届中国建筑节能行业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推进大会暨宣传周系列活动”。

在17日下午,将召开“建筑节水技术论坛”的专题论坛,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给水排水系统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建筑给水排水分会、北京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给排水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建筑给水排水》杂志、友绿网、WUPENiCity等单位的支持。本次论坛将邀请全国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锂等专家做专题报告,系统性、多角度的解读探讨“双碳”背景下建筑给水排水领域低碳发展的技术方向和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220616093041.png

微信截图_20220616093055.png

微信截图_20220616093114.png

微信截图_20220616093130.png

 

首页阿里巴巴店铺海绵研究院海绵城市系统中心经典案例新闻资讯服务与支持关于我们经销商政策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