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泰宁集团董事长出席“2023中国—马来西亚经济合作展望论坛”

2023年3月25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与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马来西亚经济合作展望论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成功召开。北京泰宁科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军有幸受邀出席此次论坛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北京市商务局、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各界朋友的积极参与。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欧阳玉靖大使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前马来西亚总理对华事务特使陈国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马中商务理事会总执行长李泰康及500多名中马各界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30105635.jpg

欧阳大使介绍了中马各领域交流合作情况,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双方贸易、科技、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成果丰硕。今年是中马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明年是两国建交50周年,双方要以此为契机,深化互利共赢,推动两国关系提质升级。

 

欧阳大使就两国经贸合作提出建议。一是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二是提升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提高产业链供应链强韧性可持续性。三是释放数字经济、绿色经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合作潜力,打造中马经济新增长点。

 

微信图片_20230330105754.jpg

北京泰宁集团董事长潘晓军在论坛上进行了主旨演讲,并参与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330105826.jpg

3月25日下午,2023中马经济合作展望论坛之:北京-马来西亚投资与合作论坛、中马文旅康养与教育合作论坛、中马农业与科技合作论坛、中马基建与产业园合作论坛等四大主题分论坛如期同步举行!会议得到北京市商务局、中国建行(马来西亚)、欧亚联合国际经济文化合作中心、马来西亚国际榴莲产业发展联合会等机构组织的协办支持。多个项目在大会进行分享,多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取得了丰硕的会议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330105858.jpg

延伸阅读:北京泰宁科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余年来专注于雨水控制与综合利用领域,业已发展成为中国雨水资源化产业的引领者和海绵城市的早期实践者。公司不断开拓创新,累计获批专利130项,参与编制了领域内近90%的国家标准和近40%的地方标准,参与了叁项十二五、十三五水专项国家重大课题,荣获省部级科技奖励叁项,相关技术不同时期弥补了国内空白。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并拓展到新加坡、斯里兰卡、伊朗、马尔代夫等十五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公司承建了包括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大运会、四大一线城市机场等在内的国内外6000余个项目的设计和施工,为城市发展注入了生态、健康、科技的基因,助力建设绿色人居环境。

微信截图_20230330105941.jpg

 

首页阿里巴巴店铺海绵研究院海绵城市系统中心经典案例新闻资讯服务与支持关于我们经销商政策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