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泰宁集团获昌平区“科技副总”专项支持!

微信截图_20230830153319.jpg

2023年8月23日昌平区2023年首批“科技副总”聘任大会圆满举行,北京泰宁科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北电力大学李继清教授共同合作的《基于高分立体测绘卫星资料的洪涝风险隐患区域智能识别》成功立项,获得30万的专项政策支持资金。

微信截图_20230830153452.jpg

洪涝灾害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天、空、地遥感技术对提升洪涝灾害监测预测和防控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北京泰宁科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华北电力大学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李继清教授,综合利用高分辨光学卫星和雷达卫星影像分析暴雨所造成的河道漫溢淹没范围、城市内涝积水范围,结合精细微地形信息对洪涝积水量、积水深度等信息进行估算,快速识别洪涝风险隐患区域,构建洪涝风险隐患区域识别技术体系,提升城市防洪减灾工作能力。

微信截图_20230830153529.jpg

“科技副总”作为校城融合计划中的一种柔性引才方式,在调动“两个积极性”、推进产学研紧密合作、引进高层次科技人才服务企业等方面具有十分明显的现实价值。本次大会不仅给昌平区校城融合创新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发挥了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和战略性支撑作用,深化校城融合,促进驻昌高校、科研机构与企业深度合作,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

微信截图_20230830153613.jpg

 

首页阿里巴巴店铺海绵研究院海绵城市系统中心经典案例新闻资讯服务与支持关于我们经销商政策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