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泰宁集团参与|2023中国企业与发展中国家水与卫生培训班代表互动交流会

 微信截图_20230911100007.jpg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逐渐消散,ANSO环境科技产业联盟与国际同行间的交流也逐步回归正轨。2023年9月6日下午,2023中国企业与发展中国家水与卫生培训班代表互动交流会在京举行,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科学院水与环境卓越中心(CAS- TWAS CEWE)主任、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杨敏,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科学院水与环境卓越中心(CAS- TWAS CEWE)副主任、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魏源送,来自孟加拉、尼日利亚、埃及、菲律宾、蒙古、越南、乌兹别克斯坦、突尼斯、斯里兰卡、坦桑尼亚、尼日尔、摩洛哥等“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的政府部门、水务单位、科研院所的学员班代表,北京泰宁科创集团等ANSO环境科技产业联盟企业的代表近40人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911100125.jpg

杨敏,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科学院水与环境卓越中心(CAS- TWAS CEWE)主任、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科学院水与环境卓越中心(CAS- TWAS CEWE)主任、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杨敏表示,本次培训班学员来华学习,是难得的近距离交流机会。ANSO环境科技产业联盟的企业,在供水与污水处理领域都具有相对领先的技术与成熟的产品,这是“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的市场所需。希望联盟企业和培训班学员之间在本次会议交流后强化联系,有机会也可以组织培训班学员去企业现场或项目参观考察,以便为今后在水科技领域加强“南南合作”做好准备。

微信截图_20230911100227.jpg

郭嘉,北京泰宁科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规划中心主任

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科学院水与环境卓越中心(CAS- TWAS CEWE)副主任、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魏源送主持会议。北京泰宁科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规划中心主任郭嘉做题为《海绵城市建设--实现可持续水资源管理》的报告,重点介绍了在水处理领域的主要技术、工艺以及创新型产品,同时分享了企业在走向海外市场进程中的案例。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PIFI访问学者、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Shameen Jinadasa博士做了《斯里兰卡废水管理经验的挑战》,对斯里兰卡在废水处理方面的经验以及面临挑战做了特别介绍。来自各发展中国家的培训班学员在听取报告后,纷纷结合所在国的水环境现状与治理需求,向报告嘉宾提出一个个具体问题,会场讨论气氛热烈。

微信截图_20230911100347.jpg

微信截图_20230911100406.jpg

首页阿里巴巴店铺海绵研究院海绵城市系统中心经典案例新闻资讯服务与支持关于我们经销商政策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