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深切怀念李克强同志|感谢您对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支持

微信截图_20231102114006.jpg

为悼念李克强同志,11月2日,首都天安门、新华门、人民大会堂、外交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政府所在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各边境口岸,对外海空港口,中国驻外使领馆将下半旗志哀。

微信截图_20231102114112.jpg

李克强总理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是献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一生。他的逝世,是党和国家的重大损失。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团结奋斗。

微信截图_20231102114300.jpg

李克强总理曾在2011年在中关村展示中心参观指导泰宁展位,对于泰宁在雨水综合利用领域的成果给予肯定。

微信截图_20231102114359.jpg

2015年李克强常务会议时明确了海绵城市的基调,要按照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建设雨水自然积存、渗透、净化的海绵城市,以修复城市水生态、涵养水资源,增强城市防涝能力,扩大公共产品有效投资,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

微信截图_20231102114527.jpg

2017年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海绵城市的发展方向,让海绵城市建设不仅仅限于试点城市,而是所有城市都应该重视这项“里子工程”。

微信截图_20231102114612.jpg

2022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强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修复,处理好发展和减排关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微信截图_20231102114649.jpg

泰宁集团会遵循李克强总理的指导,继续贯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继续前行,让每一滴雨水都能规划、利用起来,为中国雨水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截图_20231102114749.jpg

 

 

 

 

 

首页阿里巴巴店铺海绵研究院海绵城市系统中心经典案例新闻资讯服务与支持关于我们经销商政策